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明,關丹

明天補完add math後就要去關丹了。
衣服啊~這個啊~那個啊~
全部都還沒收好...

還有,我還要記得Veet腳,
因為去幾天都是穿短褲的。
還有,我要記得帶收縮水,pimple jel,還有hair mask~
一堆一堆的瓶瓶罐罐...
還有還有,我會有幾天不能上FB、微博、噗浪...
還有不能上來寫東西了,
會有人想念我嗎?XD
不過,我會在那幾天里,
拍好多好多的照片,
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

這次爸爸講計劃要去林明,
素聞那裡的風景是超贊的...
如果真的有去,
就一定要好好欣賞了。

各位,要記得來我的blog寫寫東西哦...
還有...
Aiko,加油哦~
要努力“畫糞涂墻”啊~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