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告別“妍凰殿”

拖拖拉拉的那麼久了~
終於都把“妍凰殿”給拆了。
舊的圖片

換上的是新的名字,叫[耕心]。
新的圖片(暫時的)

(很喜歡這張,指縫中透出的陽光~)
寓意著我的開心、快樂,
必須靠我自己去耕耘...

妍凰殿已經是一個過去式的名字,
而這個名字也伴隨了我3年的光景了。
妍凰殿的起因是因為妍,我的名字、
凰,我屬雞嘛~好聽一點就叫鳳凰咯...
難聽點就是山雞...==
至於殿,亦因為原本妍凰不是配殿的,
一開始,我取的是“妍凰亭”
感覺上就整個弱掉了吧~
後來改成妍凰殿,除了帶有一點氣勢,
也因為妍凰殿和“閻王殿”
有點像...

以前的我啊~
思想就是怪怪的...
也許也因為那時候很低潮~
才給自己找一個那麼陰有有點詭異的名字...

2010-10-4
我終於改掉了部落格的名字,
耕心
雖然我不保證我會不會又再改名,
但至少這是我現在最最最喜歡的了~

我會盡我的全力,
用文字記錄下我活著的一點一滴。

沒有不要寫的,只有不想寫的。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