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考後碎碎念篇

終於“算是”考完了年終大考。
只差下星期二的華文科而已...
經過連續兩個星期,
被各科課文和方程式的疲勞轟炸和精神虐待后...
在這難得的幾天里,
當然是要使盡全力的...睡覺啦!
(睡睡睡睡睡,把兩個星期里該睡的都通通睡回來!
就算太陽曬到屁股爛也在所不惜!)

想起過去兩個星期的煎熬~
睡醒了都還來不及和被單跟枕頭纏綿廝守,
也根本沒有賴床的“叩打”,
就必須要立馬起身梳洗,
然後飛奔去學校,
生怕有一刻耽誤,
就會趕不及考試....

好在,該考的都考完了~
剩下的也沒什麼壓力,
所以咯~
在這幾天里,
不睡到日上三竿,三四點半,
我是絕對不會露臉的~
俗稱的“三點不露”..哈哈~

至於考試成績,
還是真的不敢去想~
“不敢回頭望,望到會茫~”(一首福建歌來的~)

還有另外一件事,
就是要去問工咯~
我可以有一點點的要求嗎?
薪水可以有一千塊上下嗎?
錢難賺吶~
800塊都不懂有沒有啊~
Haiz~

今天5 Gamma的學姐,
廷韻,來找我...
是說關於中國文學的事,
匆忙間瞥了一瞥她帶來的書,
huh~原來是醬的哦~
話說我想考這科想了那麼久,
卻從來沒有真真正正的看過。
今天第一次看才知道,
要念的原來還不少~
而且書還很難買,
要到甲洞的批發商去,
爸爸一直以來都不太想我拿中國文學,
不知道他會不會讓我去買叻?
如果買了到最後卻又不考,
又好像不是很好醬hor~

煩完考試,又有東西煩了~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