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我做的蛋糕~

昨天一整天都在煮煮煮...
就當做為我將來的cafe打好基礎...
一大早,吃了早餐(媽媽和我一起做的板面)后,
就開始煮(蛋糕)...
第一個:黑糖味的發糕~



賣相還不錯吧?
看起來松松的~聞起來香香的~
滿滿的都是黑糖的味道...

在廚房時就偷偷咬了一口...(有圖為證)
還不錯吃的說...很喜歡發糕上面的那一層皮~
韌韌的~好吃!

再來是中午~
幫媽媽切洋蔥...



手藝不精~還有大有小的說...
切的時候啊...
媽媽在一邊碎碎念~
說我刀工還“有排”練...呵呵~XD

到晚上~晚餐過後...
我想我一定是中了麵粉毒了啦...
又是做蛋糕...
10月5日之蛋糕一號~
巧克力口味的...

烤得有點焦了...不過還蠻好吃的啦...(自認的~)


還ok嗎?


zoom一點~
做的有點薄~
下次會再盡力...

別以為今天就這樣結束了哦~
還有還有~
咖啡蛋糕...陸續有來~
10月5日之蛋糕二號~

咖啡口味的~
不過這個真的很好吃!


蛋糕上有一層類似“忌廉”的東西~
這可是我的傑作哦...
超贊的啦~不過這可是要當做今天的早餐的...
配一杯奶茶或摩卡~
一大早的清晨...幸福滿滿,元氣滿滿的說~

好啦~今天的blog就寫到這裡啦~
我又要去做蛋糕了~
今天是pandan味道的...
明天敬請期待...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