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窮鬼退駕,我要錢。

原先一早想好的,
網線恢復了就要用這個題目:窮鬼退駕,我要錢。
掀開我闊別了11天後的序幕。

11天里,剛巧也因為遇上年終考試,
所以也不會上網,
要專心念書嘛~
結果苦了的是爸爸,
沒有“網”上的日子,
堪稱得上空虛、寂寞...只差不覺得凍而已~
對比起之前“沒有煙抽的日子”,
不能上網好像更讓他寢食難安。

原以為網線可能真的就這樣被cut掉了,
也以為我的[耕心]也會就這樣壽終正寢,
塵歸塵、土歸土,
再躺進棺材入墳土。

於是還拜託了Aiko,
幫我寫了篇“告別式”,
說我因網線問題而不能繼續更新[耕心]了。
不過爾後因一些“技術性問題”,
貼不上來,
也很慶倖爸爸今天還了錢,
讓我的[耕心]能夠從垂死邊緣扯回來,
也不至於讓我這個斷斷續續,
寫了4年上下左右的部落格就此真的“告別”。
(雖然部落格不是寫的很好,但是我真的有一直在努力,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說回標題,“窮鬼退駕,我要錢。”
是想說在這幾天里,
越發覺得錢的重要性。
而遇上錢的幾率,
更像千里馬遇伯樂一樣,
可遇不可求。

有人說,
被花盆跌下砸死的幾率是百分之一,
被招牌掉下砸死的幾率是千分之一,
被跳樓者從樓上跳下卻被跳樓者壓死的幾率是萬分之一,
但是被單據壓死的幾率卻天天都有,天天在發生。
看不懂?
這代表了,
在這世界上,
每天每天都有人為錢亡、為錢死。

所以,
我決定了,
這個假期,我要去賺錢。
我要買包包,我要買書,
我要買衣服,我要買牛仔褲,
我要買保養品,我要買hair mask,
我要買電話,我要買...
我都要買~!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