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耕心]小裝修。

重開部落格快一個月了,
除了更改了一些先前的背景和字體顏色之外,
有好些東西都還是沿用回沿用回“妍凰殿”的設置。
在這幾天看了很多人很多人的部落格之後,
開始想也該替[耕心]換一換了~

經過了一番努力,
搜尋過各大搜尋器之後,
終於把想換的,想放的,想做的,
都搞定了...
像是把今年中文部落格祭的得獎名單放上來,
還有其他部落客在blog所寫的新帖的那一塊,
又或是在帖子下放了一個FB按贊的小東西...
之前看別人的blog時就很羡慕了,
因為自己的blog沒有,
也不會放..
好在今天有姵伊幫忙~
那個FB的東西(叫什麽我不知道)就是她教我的,
才順利的做完了我所想做的。
在這裡要謝謝姵伊
謝謝她對我的幫忙~(我很笨吧~ XD)

原先還想過要換背景的,
一想到Aiko說有詭異的feel,
就想換...
可是轉念一想,
用我自己的風格和方式,
也不錯啊~
即使不能做得跟別人一樣好,
卻是做得很有個性的。
對吧?
(或許詭異就是我的個性...誰曉得?)

還會再接再厲...
用心寫blog,也用心看別人的blog...
畢竟寫blog是永遠的事。
寫到我上大學,
寫到我出社會工作,
寫到我結婚生子,
寫到我眼蒙牙齒搖...我都還是會寫。

待有一天,
我臉上的皺紋,
深到可以夾死蚊子的時候,
我看著以前所寫下的一字一句,
然後對著我自己說,
至少,
我用我特立獨行的方式,
記錄了我特立獨行的過往。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