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闊別了11天,我...又回來了。

11天前,
部落格寫完了之後,
網線被cut了。
剛剛,才去還了RM335.35
一句鐘后,網線恢復。

經歷了“斷線”11天里,
只知道了一個字,錢。

知道錢的重要性了嗎?
先跟我一起念一遍:錢~


有錢,
就不會上網上到一半,
因為欠了3個月...
網線被“割”~
有錢,
不會Astro看到一半,
也被割掉~
有錢,
就不用怕會因為沒交水電費,
而斷水斷電~
有錢,
就不怕繳不起房貸,
而被炮轟出家門~
有錢,
就不會把門派稅一拖再拖,
拖上整整一年半~
有錢,
就不用打開冰箱,
看見的,
除了豆芽,
就是豆腐~(變相茹素)
有錢,
我可以毫不考慮就買下一個只要30塊的包包,
而不是一想就想幾個星期~
一而再、再而三的考慮、三思~
把包包的耐用度、耐看度、耐流行度...
一一計算進去,在考慮是不是值得的。
深切懷疑是因為上太久會計和經濟學的關係~
重點是,這個包才30塊!是馬幣,不是美金,更不是歐羅!

所以啊~
老話一句,
有錢...不是萬能~
沒錢...連神也萬萬不能。

錢吶~
抹殺了我的任性(如果它曾經存在過)
也剝奪了我的自由(這個我確定,它沒出現過)
但至少讓我知道,
懂事,還有體諒。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