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10月7號

好吧...
今天是某個人的生日,
可是我...竟然忘記了XD。

如果是在幾年前,
我一定一定拼死命的也不會忘了這個日子,
結果今年還是在登入了FB之後才看到,才想起的。

原來記憶真的是不可靠的,
當年很喜歡很喜歡的時候,
就什麽也記得,
但後來...
經過歲月的洗刷后,
當年印象再深的,
也都不太記得了。

曾經很喜歡很喜歡他,
用了七年的時間去喜歡他...
可是後來才知道,
他原來從來都不知道我喜歡他...
很慘吧~
喜歡(應該說是暗戀)一個人喜歡到如斯地步...
除了慘,還有什麽話好說呢?

如果那天不是告訴他,
我喜歡“過”他,
我想現在的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歡他吧...
直到真的說出來了以後,
在一言一語之間,
才發現其實自己喜歡的不是他,
而是喜歡著喜歡他的執著而已...
用了七年去喜歡一份執著,
應該說,執著的人,
是我吧...


好吧...原本還想了一拖拉庫的東西要寫的...
但是現在沒mood了~(也不知道爲什麽,就很突如其來的)
所以啊~
先發著先吧...
看幾時想寫再來寫咯~

最後,
就祝願這個Aiko所謂的,
我的夢中情人(“曾經”的而已!~)
還有她“不屑一顧”的人,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咯~

---------------------------------

PS:“例牌嚟講”我不論各大喜事,
無論是生日,結婚,生孩子,過新年....
我都會說祝你XX快樂,心想事成~
因為心想,事就能成....
不就是最好的祝語嗎?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