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不去了?

昨天寫的,要去關丹的...
沒想到今天一早起來,
爸爸說身體不舒服~(傷風...)
就說不去了...

其實不去也好啦...
反正要開學了,
也都該收一收心了....

只不過累的就是那些衣服啊~褲子啊~
瓶瓶罐罐啊~牙刷洗臉霜啊~
又要慢慢的(真的很慢...)
放回原位...衣服要吊回衣架上...

這些東西在第二天又從做一遍,
還真的蠻累的...
這就是我不喜歡出門、旅遊前後的二三事啦...
小時候就還有媽媽幫我打理,
收衣服的說,
長大了就各收各的,
有時候在抵達了目的地之後,
才發現這個忘了帶、那個忘了拿....
還真的蠻狼狽的。


K~言歸正傳~
突然間說不去了我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不爽啦...
因為如果這次不去,
下次要去可是要等到明年過年期間才能回去了吧...
因為我假期要打工啊...
打足一個月才那幾百塊~(陰公到~ ==)
所以應該都沒時間了。

我的schedule很滿的嘛!
沒辦法啦~
做大生意的,
一分鐘幾百萬上下的啊!
(這句話好像蠻常聽舒米說的哦~)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