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28-10-10 哥哥的生日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啊~
18歲liao咯~!
你就好啦...我還有兩年~
“有排”等咯...

原本講要買Tiramisu的,
後來說不如拿錢去大吃一頓,
就今天一大早啊~
一家人(沒有浩浩蕩蕩啦~)
去了KKB,
想說去吃那裡超好吃的咖喱面當早餐,
然後再接著去下一站“聊”~

哪裡知道~
到了才知道那個安娣沒有賣了,
隔壁檔口的老闆說她去新山了。
說是她女兒住在新山,
接她回去享清福了...
早知道前兩個星期爸媽去吃的時候就跟著去啊~
那時候她還有在賣的,
Haiz...“咻”一聲就不見了,
害我現在好想念她的老鼠粉哦~
還有料多皮薄的水餃...
不知不覺好像光顧了她6~7年了...
突然間沒了還真是想念吶...

誰叫人就是這樣,
失去了的才懂得珍惜~

扯遠了~
說回哥哥的生日吧...
在隔壁檔口吃了不怎麼好吃的咖喱面后~
就...去...走TESCO...買了一堆火鍋料...
說回家“打邊爐”wo~
這這這...
這算哪門子的慶祝法啊?
我不要啦~
我18歲生日,
可是要去夜店慶祝的!
舒米、Aiko、Evenlyn~
有看到hor~
我等著你們的啊...


PS:話說我在這篇帖子的時候,那個爛鬼firefox竟然給我崩潰~
還崩潰了2次!吖吖的~!害我打了又打!BIANG EH...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