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新年ing...執房ing...

歹勢~
過了年回來了都來不及上耕心寫部落格。
新年的時候,
到了舅舅家。
誰知道舅舅的電腦sign in不到,
cookies的問題,
我又懶惰去改,
就放著Hea著先咯~
而一個星期前,
從蕉賴回來後,
又一路忙忙忙忙忙...
忙著收從time square買回來的衣服,
忙著收拾心情上課,(人家還在過年mood中啊~)
忙著上kelas malam,
忙著到rawang補習,(yeah~)
忙著在班上跟賭王的女兒鋤D~(我是五龍Queen!)
忙著數錢...咳咳~是輸錢才對。(下次連舒米對面都不能坐。)

就這樣,
一個星期就過去啦~
耕心沒有更新的這段空白里,
竟然有人叫我快點來寫東西,
不可思議啊~
頭一次有人叫我更新的,
太開心啦!
這至少證明了,
耕心是有人看滴!
謝謝振威、Susan、Ah Ling...
當然還有其他一路相挺的朋友,
Muaks~愛慘你們了。
謝謝你們支持耕心,
大愛啊~ T T...
--------------------------------------

話說拜四是天公誕,
福建人最重要的日子。
But,今年也是沒有拜咯~
沒辦法,經濟不景氣...(有關事的咩?)
哈哈~爸爸說的。
自己都顧不dim...
還要顧...XD

拜五又偷懶,
沒去上課...
但我也不是閒著的哦!
我用了一整天的時間收拾我的房間...
之前過年大掃除的時候都還沒打掃,
所以這次從蕉賴回來後,
就lek起心肝,
用用力的跟它掃乾淨唄~

我的房間雖然很小很小,
卻很難掃...
書櫥、衣櫥、書桌、床底...還有床。
我的床不是用來睡的...
因為在床上面堆滿了書~紙張~衣服~包包~瓶瓶罐罐~
嚇慘了...連我都塞不進了...
還有哦~
我的書櫃還會出現衣服,
衣服出現在書櫃里...
(有炸到嗎?我就是這麼邋遢...==)
所以咯~
在經不起媽媽碎碎念攻勢之下,
OK咯~叫我掃,我就掃咯~
從中午12點開始收,
收到晚上10點,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收什麽,
收那麼久的...

Haiz~在經過10個小時的磨蹭之後,
好啦~我房間是乾淨了很多咯...
PS:外加2~3袋大大袋的lapsap。
OS:累死了~

媽媽:收醬鬼久我還以為你收到睡著了。==
我:你幫我收咯~只會講...
媽媽:Blek~我負責吩咐。
我:那我爲什麽不能負責監督?(無辜)
媽媽:哎喲~在舅舅家吃醬多肉乾,喝醬多酒,當做減肥咯!
我:EM...好像你也有份跟我一起吃吃喝喝的wo~
媽媽:咳咳...(怒視)因為我是媽媽。
我:...(心裡OS:ok咯~你講完咯~大完咯...你贏我輸咯~)
以上設計對白,純粹昨天打掃時一時無聊亂想的,
如有雷同,純屬抄襲。==

-------------------------------------------

言歸正傳,
房間收乾淨啦!
算是了了一件大事
要謝謝Violet的努力,
Em...當然還有媽媽的念念不完...
(有沒有很熟悉的FEEL叻?飛天小女警嗒...)

哈哈~記得按贊吶!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