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情人節的前一天...

很喜歡很多年前宇珩的一首歌,
《依然是朋友》
歌詞第一句就是:情人節的前一天,他離開你身邊。
正中我心吶~
當然,用在今天,很合適。
情人節的前一天,
他沒離開我身邊,
因為還沒出現。==

在第17個一支公(母)過的情人節,
呐喊:我不要一個人過情人節!
哈哈~有誰知道2011年的招桃花風水位在哪裡?
貢獻一點,給我知道一下,
拜託。

買桃花來插? (紫羅蘭可以嗎?)
哇里叻~
------------------------------------

明天某人就爽咯~
跟他條仔去拍拖...
心理極度不平衡,
1個2個雙雙對對,
我卻一個人...
在角落里寂寞寂寞就好...
理下我的感受,Pls...
淚...無語問蒼天呐~

有不錯的要介紹給我哦~
知道我缺愛的啦...
Dry很久liao叻...
你們也不想看我孤獨終老吧...(汗)

------------------------------------

話說明天情人節,
拜二沒有上課。
下Rawang...補習。
媽媽怕死我搭錯站...
嚇死了,還說要載我到MK跟阿玲他們一起搭。
Biang Eh~我有醬差嗎?
(好像有叻...我好像是出了名的路癡。
嚴重欠缺方向感,還不太會看路牌。
Haiz...難怪媽媽會醬擔心。)
到現在還不知道要怎樣好...
就算到了rawang,
我也不會路去補習那裡,
分分鐘在rawang上演《Get lost~紫羅蘭迷失記。》
我是路癡,
我慘了。


咳咳...
本來還有很多東西想寫的,
可是雨一直下,還越下越大。
現在還猛打雷...
沒辦法啦,先寫到這裡,
雨很大的情人節前一天。
下次繼續...
-掰-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