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越野“屎”跑后VS明天回蕉賴啦~

開場白先說一句:好飽哦~
剛剛的晚餐豐富到...
不過我更期待明天的團圓飯!
舅舅也會來我們家哦~
一起一起吃團圓飯...
一定很熱鬧的啦!

-----------------------------------

話說今天一大早起來,
吖吖的~
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不累的,
尤其是我的腳,
酸到~連蹲下都會抽蓄...
可是昨天明明就沒什麽跑到。
只是偶爾跑一點點追上進度,
還有間中跑一下,
追上那個一直離我們好像有一段距離的慧~
慧~你有心事啊?
你昨天怪怪的哦~

除了腿之外,
好像連眼睛都出問題了。
KNS的越野屎跑,真的很帶屎~
跑完後好像哪裡都出問題了!
早上起床到現在都在痛,
剛起床的時候還紅紅的,
慘啦~我還要過年的叻...
好像是因為被劉海刺到,
半長不短的剛好在眼眶中間,
不刺到就假啦~
過了年就剪回平的...


今天一大早就拖著“酸軟”的身體收拾東西,
對啦~又是收那些衣啊褲啊~毛巾啊~牙刷啊~
還有那些瓶瓶罐罐,
塞到整個行李包滿滿滿的,
當然咯~一個星期叻...
要在這段時間里,
去很多很多地方,
才能夠彌補回那麼多年沒回去過年的遺憾。

話說現在已經很期待著舅舅家的年餅了~
回到去要吃吃喝喝,大吃一斤!哈哈...
哦~還有肉乾,
這幾年因爲家境的關係,
過了幾年沒有肉乾的新年,
沒有肉乾的味道,就不像是過年嘛!

當然,
過新年的重點還有紅包!
我想今年應該會收到很多利是吧~
誰叫我親戚多叻?
(突然覺得,有親戚的感覺真好!T_T)

這次回去還要去契媽的檔口幫忙,
隔壁什飯檔的陽光帥哥,
還有另一邊檔口的韓國靚仔老闆,
呵呵...想到都開心吶~
都是我的vegetable~哈哈...
這樣寫好像我很淫醬~

不要啦~淫還是留給芬好了。
不然芬可是會不爽我的。

-----------------------------------------

明天團圓飯後就乘舅舅的車下去,
(不知道他那輛kancil會不會被我們擠爆,==)
盆友們表太想我哦~
想我就SMS我啦...
雖然我知道機會不大,==
都沒有人想我的...
明天開始可能就會比較少上來[耕心]了,
舅舅的電腦我還沒用過,不知道ok不ok的。
就看著辦吧,
有時間我會上來[耕心]記錄下一些我在蕉賴發生的事的。
要常常來[耕心]看看哦~
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可以的話follow我的blog,
按下下面的贊抑或留個評論給我,
這都是可以給我動力讓我繼續寫[耕心]的舉動。
-謝謝你們-



---------------------------------------------------

昨天晚上才在[耕心]放了個音樂播放器,
選了3首自己最近很喜歡的歌。
第一首太陽雨(不是東于哲那首),
《我女友是九尾狐》的插曲,
每次聽這首歌就會想起尾狐,
而且歌詞很有意思,
喜歡的可以自己去找找看。

第二首是圈套,
是諾珉宇唱的哦~
也是《我》的插曲,
第一次看《我》就被他帥到不行的樣子煞到了,
鼻子超挺的,笑起來還有酒窩(我喜歡的style),
但我覺得我是煞到了他的髮型...
又會唱歌又會演戲,
一整個就是perfect!
不愧是韓劇里常演的慣例,
“條件最完美的男二號”,
各方面都比男一號優,
但卻不是女主角的菜。==

(如果我是尾狐,
我一定會和東株老師在一起的,
一起到日本重新開始,一起長生不死。)
媽媽說:Violet嚴重中了韓劇《我》的毒,
沒藥醫了~第一次看她那麼喜歡聽韓國歌的。
Blek~我愛啊...不行嗎?

(圖說:人帥,什麽角度都帥。)

第三首是倪安東的Sorry that i loved you,
沒有理由,就很喜歡。
很喜歡倪安東的聲音,
第一次聽還以為是蕭敬騰,==
這首歌還是他自己寫詞的哦,
一整個加分!
OS:有才華的人(寫詞的),我都喜歡。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