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擺脫阿凡達

先前一個星期的事。
本來上個星期要寫的,
結果隔壁的笨笨在砍樹時,
竟然把電話線的cable砍掉了。
當下劈頭第一個想法就是:
Cable會偽裝術嗎?
怎麼會長得像樹?
還是你的眼睛有問題,
Cable和樹,
傻傻分不清楚?
最後,
打了好幾通電話到TM,
耗了好幾天, 
(XX的工作效率,知道的啦~先說會在72個小時里會搞定,
結果不知道是在第幾個72小時才搞定。)
才有技術人員來把Cable接回去,
接好了之後,
還好意思來拿“咖啡錢”,
鳥你的,
好在那時候我不在家,
要不然,咖啡渣就有份給你吃!

結果就因為Cable事件,
耽誤了寫這篇東東的時間。
-------------------------------------
至於“擺脫阿凡達”的開始,
就要從淫芬說起。
話說有條茂利,
纏著淫芬好些日子了(有幾年了吧?)
一直SMS還有打電話騷擾我們的淫芬妹妹...

結果,我很自作賤的跟芬拿了號碼,
去kacau那條茂利,
警告他不要再kacao淫芬。
後來跟他做朋友。
是想要拿到他的照片,
沒想到照片沒到手,
我的照片反而發了好幾張給他...(淤~)
結果他被我“很chok”的自拍照shot到...(更淤...)

【姐姐的自拍照都有練過,全是燈光和角度的作祟,
真人其實很不能看....】
慘了咯~
就這樣...被糾纏的人變成是我...
慘到我爲了避開他還有一直關機...
一開機就是:
“爲什麽你不理我?”
“我是真的喜歡你的!”
“做我女朋友好嗎?”
“給我你家地址!”
“你不理我,我就死給你看!”
“喂!”
...etc
還有10++的miss call~

無話可說...
都是自己拿來衰的~

結果我用了很多賤招來擺脫他。
1.我沒有時間跟你在一起。(我今年要SPM啊~)
2.我不喜歡你,這樣對你很不公平。
(不要對我醬好啦~還要教我游泳?!)
3.你值得更好的人。(會有比我美的人喜歡你的!)
4.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這句是真的!)
5.(絕招)照片那個人不是我來的,
  其實我本人是很醜很醜的!

結果我發了2張很醜很醜的照片給他~
那照片我拍了超久的,把劉海全夾上來、
頭髮綁完起來,眼睛咪咪的、還戴著眼鏡、
臉色蒼白沒有血色和一點笑容。
還要喬一個特別醜的角度
簡單來說,就是一臉4眼鳥屎樣!
(沒想到我Violet,也有要這樣做賤自己的一天。)
沒想到...還是不湊效~

阿凡達,繼續糾纏。
一時之間我真的有很佩服他,
說不介意我丑我胖,
這種人真的很難找...
雖然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總是口口聲聲說自己缺愛,
但,我也只是說說。
不好意思,
我的心還真的沒做好准備。

繼續說阿凡達,
除了我和芬之外,
連NiXing和慧都受到牽連,
中了他的連環追命call。

對不起啦!
都是我的錯...

話說4天的糾纏后,
他突然沒聯絡我了...
本以為他可能厭倦了,
真的想通了,
或被我的丑照嚇跑了。
怎知道原來他的電話拿去修理,
沒有我的號碼了。
萬幸啊~!
我終於出運啦!
逃過一劫...擺脫阿凡達!

雖然,
他現在還是繼續纏著芬、NiXing、慧,
拿我的號碼...
(Haiz...癡情啊~ 可惜為我,不值得咯!)

這件事之後,
真的有陰影了咯...
以後再也不敢亂SMS去認識人了...

---------------------------------------------

至於題目取作“擺脫阿凡達”,
是因為他的樣子長得真的很像...
阿凡達...

1 评论:

Thy 说...

哈哈哈!!!恭喜你啊!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