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第二次下Rawang+一場虛驚。

15-2-2011
情人節的后一天。
早上8點起床,
賴床賴到8點半,==
今天要下rawang補習。

8點45分左右到Miki家。
一開始還找不到路,
兜兜轉轉幾個圈后,
還是找不到。
正當想放棄,
直接到bus stop等的時候,
突然間看到一抹身影,
崇琳!(Miki的弟弟)
我用九秒九的速度拉下車窗,
然後大大聲的問他:
“崇琳!你家在哪裡?”
淤...他鳥都不鳥我。
只是眼巴巴地看著他從我面前,
騎著腳車...走了。
吖吖的,
原來她家就在旁邊。
又一次夠夠力的淤~
OS:我真的不知道Miki家的青色是這一種青色嘛!
K咯~是我疏忽,但是你不能怪我啊...
我真的看不出嘛...==

然後?
媽媽就丟我下車,回家liao。
鏡頭轉回我這裡,
一下車,
哇~全部穿到醬紅的...
玲玲-紅色。
我&Miki-桃紅色。
Em...
過年嘛~應景咯...
哈哈。
Miki房間的顏色,
我喜歡。^^

要謝謝Miki媽媽的紅包,
還有巧克力。
Miki媽媽人好好哦...
親切~還很可愛~
Miki,你家很舒服,
有種回到自己家的歸屬感。

坐Miki媽媽的車去Rawang。
路上,
Miki媽媽說了好多,
我、Miki&玲玲,
還一直一起點頭說:“嗯!”
(信我,畫面很搞笑。)
哈哈...
Miki媽媽說的都很有意思,
值得好好深思。
我也希望一切,
能夠如她所說的實現。

9點到補習中心,
補習過程略過。
沒什麼特別的,
就上課...還有(秘密)...

12點補完習,
其他人去下坡看戲。
一個人回家?!
有種咯...
路都還不會認叻~!
結果還要“勞煩”Miki和KK,
“護送”我到Bus Stop,
親眼看著我上車才放心...
ALIKATO!

重點來啦~
一路到了sentosa,
吖吖的,
要轉bus?
我沒有轉過bus叻...慘了咯。
第一個念頭:打電話求救!
第一通:KK---沒接。
第二通:NiXing---沒接。
(是怎樣?全部在我有事的時候都不接我電話!)
不知道爲什麽,我完全沒有想過要打回家。
第三通:沒打~因為bus已經來了。
猶豫著上不上bus之際,
(哇~如果上錯車,我會被載去哪裡哦?會不會回不到家的哦?)
看到一個以前同校但不太熟的學姐,
就沖上前去,(她好像有被嚇到)
問她:這趟bus有去學校的嗎?
學姐:應該有吧~你問下那個賣票的咯!
我:哦。(然後毫不猶豫的上車,完全沒有想過會不會被騙。)

上巴士后,還沒來得及問那個aunty,
電話就響了,KK打來的。
我:喂~我現在要轉巴哦~要上哪一輛哦?
KK:你在哪裡?你上XXbus啦~(沒聽清楚,太緊張)
我:Huh?可是我上了Rawang的哦!
KK:你上Rawang的?喲!你又要回來Rawang啊?你應該是...
(手機沒電...)
...
沒想到這種電視劇才會出現的場景會出現在我身上...
手機到有事時才沒電!
慘了咯~只有靠自己啦...
媽媽說過:路在嘴邊。
硬著頭皮(其實應該是怕到全身緊繃了吧...)
問那個aunty:ade pergi sekolah tak?
Aunty:ade ah...
聽到這句話頓時全身松完...
終於回到家啦~
哈哈~一場虛驚。
這時候剛剛那個學姐就問我:你不會路的啊?
我:是咯,第一次一個人搭巴士。
學姐:哦。醬等下你記得要按鈴咯!
我:哦。
OS:(Biang Eh~要按鈴這件事我還是知道的。)

終於,我還是安全到家啦~
Yeah!
有種冒險的感覺,
雖然是很沒種的那種。

回到家馬上拿電話去叉電。
開機,8通miss call By KK,
還有2通By 016的,
沒有去check,應該是玲玲的。

哈哈~我想我應該嚇到他了。
所以打回一通電話給他跟他交代下...
誰知道他還酸我說是不是到Rawang了。
XD算了咯~朋友做到醬的地步...

後來跟媽媽講起,
媽媽還罵我...(委屈)
以後不懂要怎樣搭車就打電話給我!
我可以去載你的嘛!笨蛋!
如果你搭錯車不知道去了哪裡,
我要去哪裡找你?”
但其實我知道,
她是因為緊張我。

【很多年前,因為錯過乘朋友的車回家,
沒有又手機聯絡,沒有公共電話,
身上沒有錢,也沒有認識的人。
(中間還發生了一些事)...
一個人學校等到晚上8點...
看著天色越來越黑,
想哭,又要忍著不哭出來。
那時候,我才10歲。】
這件事成了我心裡的陰影,
從此,我就很害怕等人,
很害怕一個人在外頭。
在沒有朋友或家人的陪同之下,
我絕少會一個人出門,
因為我會害怕,
我會像那時候一樣,不會回家。
深度懷疑過,
這件事也是造成我不太會認路的原因。
(應該沒有關係吧~狡辯!)

但是即使再害怕也好,
就如KK講的,
我始終要學會的,
總不能一直都要別人陪著我去這裡去那裡吧?
今天就當作是個練習,
我一定可以克服的。




下午4點25分,
Violet嚇死人不償命之轉巴虛驚記終於寫完,
下回見,掰。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