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0121劉艳婷,生日快樂哦~

劉艳婷17歲了哦~
先大大声的跟自己说一声:生日快乐!
再謝謝那95個在3:30分之前在FB祝我生日快樂的FB友們...
還有那一個“特立獨行”在另一個FB留言的Aiko Chan小盆友~
謝謝你們啦~今年是我收到最多祝福的一年哦~
雖然在95個人裏面,沒有你...
但是我會等的...
距離今晚12點還有一段時間~(拜託你上線啦~)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lens哦~
(紫色的~我可是掙扎了很久的呀~誰叫我是Violet叻?)
謝謝又出錢又出力的你們!
人數太多,恕不寫出。XD
可惜我還沒收到,
要過年之後叻~
沒關係~我還是會等...
“慢等 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咯~反正我遲早會等到的~

還有一個星期就可以去Cheras咯~
好懷念那個地方哦~
可以一大早起來,
跟阿姨們去巴剎買衣服,
還有超好吃的燒肉~ yumyum~
還有,我一定要記得跟舅舅和乾媽他們A幾份禮物回來~
呵呵...我要包包...馬甲...洋裝的外套...裙子...還有......XD

還有還有哦~
今天晚上一定要守著“一號電臺”哦~
有那個作風很“特立獨行”的Aiko,
打上電臺祝我生日快樂哦~
已經是第二年了~
謝謝你啦...最愛你了...==

Aiko Chan 陳曉甜...
認識你9年鳥叻~
很幸運我們之間沒什麼遺憾的事,
希望明年,第10個年頭里,
我們能一起過~OK?
明年我18叻~
去玩一天癲的~吃一餐好的~OK?
拉埋真淫芬、淫舒米、劉美淫、陳淫慧和我劉艳淫一起去淫茶~
哦...不!是茶才對~ 呵呵...抱歉吶~High過long了~

今年最開心的就是爸爸媽媽給我下rawang去補習~
可能你們會很不屑,
但沒辦法~我想要的...你們都很容易得到~
那就是自由。
很難相信,我17歲還不會搭巴士~
搭巴士的次數一雙手就能數完,
但沒關係,
這樣已經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我相信~

最後~
我很期待我的lens叻~
可以快點到嗎?
可是我又怕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怎麼辦叻?很煩叻...
紫色好嗎?還是深藍的比較好?

戴了紫色的我會後悔嗎?
看那個阿潘戴藍色好像很美醬的wor~
怎樣好叻?
還有哦~我怕我會戴不進叻...
戴進去了,又怕拿不出來...
拿不出來會怎樣?要開刀的嗎?
聽長輩說帶lens很危險的...
可是我又很想戴叻...
EM...應該沒關係的啦~
可是...可是...
我還是很怕叻~


以上被劃綫的純粹是水瓶座的理智和感性的交戰...
大可不必理會~XD
(我知道我煩啦~謝謝你們的捧場~幫手按個贊哦~ 
可以的話,follow我啦~

今晚一定要守著ONE FM哦~
(Aiko Chan清水洗臉祝艳婷生日快樂篇。Part 2!)
要期待哦~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