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The Last.越野賽跑

剛剛是一年一度的越野賽跑哦~
話說今年好像跑得很“兒戲”,
汗水都沒幾滴,
倒是照片就拍了不少,
哦!
還有“春風吻上我的臉之越野賽跑KNS版”~

今年是最後一年了,
歷年以來都有參加,
所以今年當然也不能免俗啦~
但是一直以來都志在參與,
能夠安安穩穩地“走”完全程,
沒有直著跑出去,橫著扛回來,
已是萬幸。

後來“逃亡”到shin家~
不好意思吶~人家姐姐還在睡覺...
對了~還有被我們20只眼睛嚇到的shin媽媽。
謝謝o~
如果沒有你們的掩護
我們應該會被捉回學校吧~
今天在shin家拍了很多照片叻~
還有我“劈腿”的...(流汗過後的樣子,真的很不能看...)
今天有人會放上FB嗎?還有Aiko跟jun的blog~(飆汗中...)
把我的臉P掉...馬賽克也ok~
aiko和jun的blog都有很多人在看叻~==
怕~



10點45分左右,
一個人走路回家。
其他人都去rawang了~爽到...
話說~走回家的那條路還喘過越野賽跑的~
Haiz~誰叫自己平時不運動叻~悲哀...


--------------------------------------------------

說真的其實很期待這一天,
昨晚就莫名其妙地早睡,
像是怕今天會睡過頭一樣。
然後7早8早就起身,
今天竟然沒有賴床哦~
呵呵...

不曉得以後,
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像今天這樣,
跑得那麼狼狽呢?(突然想到舒米的褲子...==)
像是習慣,
總愛一邊按著劉海一邊跑,
又怕劉海JB、又怕劉海亂掉~
其實把劉海夾完上來,
不是不會醬狼狽咯~囧槑~
OS:可惜我不想咯~

----------------------------------------------------

今年拿到的號碼是M107,
昨天拿號碼的時候原本想說選個自己喜歡的,
後來看到個個手忙腳亂地,
就想別再去添亂好了,
隨便伸手抽一張就好。
沒想到亂抽之下會抽到這個號碼~
107,只能講有緣咯~
醬都給我抽到...
後來有人問我要不要換~
sry咯~
給錢我我都不換...

不過看到這組數字,心又是一陣痛,
不知道要用多久,才能真的放下?

他說過:不要等人,也不要讓人等。
曾經我以為我已經放下的...
是等人比較辛苦,還是讓人等比較幸福?

-----------------------------------------------
有些人註定要等人,有些人註定被人等。
我是不是註定了是要等人的那個?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