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再分享】

1.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2.別在无聊的时候來找我,不然显得我是多余的。
3.不再计较,因为什么都不重要 。
4.是你的演技不够,还是我揭穿的太早。
5.我们活着的大多数人,一辈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6.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7.知道什么是爱么?不是放你走,而是紧紧拽住你说:不能走!
8.如果不能给我你的全部,那我宁可全都不要 。
9.没了月亮、太阳还是会发光、没了太阳,月亮也会消失。
10.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
11.别人回首那人在灯火栅阑处,我回首那人在哪里呢。
12.老师说过:世上没有后悔药,只有老鼠药~
13.媳妇没了可以再找。妈只有一个。
14.每一个花心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伤他最深的女人 、
15.把眼泪留给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
16.你淡定是因为你不怕死 ,我比你淡定是因为我不怕你死。
17.我不恨你,因为我不想记住你。
18.QQ资料一天改八遍,不就是为了让你多关注我两眼么
19.不要以为你晒黑了 就能掩盖你是白痴的事实。
20.蹲下来抚摸自己的影子,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21.对着你亮着的头像,终于做到了无动于衷。
22.我把心寄错了地址,现在请你还给我好吗?
23.满街游走,打听幸福的下落…
24.什么路只有一条,简称,死路一条。
25.我身材其实挺好,肥而不腻。
26.你那么有钱 为什么不让鬼来推磨?
27.别把人和狗相提并论,狗最起码忠诚、
28.如果发短信息给你喜欢的人 ,他不回。不要再发。

----------------------------------------------------------------
也是在FB看到的,有好幾句都好喜歡哦~
真的都寫進了心裡,
在這裡分享下~
看有幾句是你喜歡的。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句,
“25.我身材其实挺好,肥而不腻。”
很贊叻~我要背起來!
以後有人對我的身材有意見時,這句話正好能派上場。
哈哈~
還有這句:“对着你亮着的头像,终于做到了无动于衷。”
講是很容易啦...但我從來沒做到。
每次看到他上線,就會對著他的頭像沉思...
然後?沒有然後了。
明明登入時看見他在會高興個沒完沒了~
但我卻從來都沒有勇氣去找他聊。
很沒用,對吧?
(愛真的需要勇氣~但其實“暗戀”也很需要~)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