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2010年上課的last day!

好撐啊~
今天一整天都飽飽的,
都是jamuan害的啦~
明明就沒有很好吃,
除了巧克力之外 ,哈哈~
其他的都真的還好...
唯有賴說~
我是灌汽水灌到飽的...

不過,
今天還是真的很好玩,
一字曰:爽!

當然咯~
除了jamuan在班上大吃大喝之外,
我們班幾個還鋤大弟、二十一點、
還玩丟冰塊...(嚴重犯校規!)
瘋了~
真的玩到癲了~
整班好像癡Q線醬...
還玩到KANHA來警告我們...(幾不好意思下的~ 哈哈)

話說我玩了那麼多天,
今天是我運氣最好的一天了,
二十一點連贏幾次,
連鋤大弟也有贏到~

我可是天生的“逢賭必輸”命叻!
真的...賭什麽輸什麽...
連和完全不會賭的哥哥,
還有年僅4歲(但外觀像7歲 XD)的Ah B玩,
我都會輸得很慘烈...
不過最近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鬱悶~

OS:難道我這幾天是開始轉運了嗎?
哈哈...如果真的是的話,還真的挺不賴的哦!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