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驚喜

接二連三的事,
在毫無預警之下一一撞上門來,
欲驚還喜又讓人措手不及,
開始和發生在這個年終假期的前夕。
好幾次,連自己都不太相信所有一切的真實性,
但伸手可及的證據,
證明了一切並非虛構。
在連連的驚喜之下,
除了讓自己承認、接受之外,
還有的,
就是希望自己依舊還是自己,
沒有在經歷了一切之後,
因而有所變更。

希望我:
還是那個我
內在的本質並沒有改變,
而外在的也沒有。(這點應該很難改變,XD)
我的態度,
依然是以前的那一種溫度。
我的語氣,
會和以往一樣常惹你生氣,
但請你相信我,
我並沒有惡意。

最後,
想說的是...
久違了,
但歡迎你回來,
亦希望這次的到來,
不只是偶然。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