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總結 4ASET

幾天假期里,
時間很多,
也上網看了很多很久沒去的網站。
像一些以前常“泡”的論壇什麽的。

突然發現,
好幾個以前很能聊得來的朋友,
平均大我一兩年的,個個都上了大學,
上了大學的,也都畢業了,找到工作了。
而工作的,好像還成家了。

呵呵...看起來,
是我太久沒和他、她們聯絡啦~
一整個脫節,
OK~是我的錯,
別怪我啊!XD
以後有時間會常找你們的,
我保證!

當然,
也“突然”發現自己都快高中二了。
時間,還過得真快啊~
回想起之前認識他、她們的時候,
我才初中...
時光飛逝~好幾年就這樣過了。

不知不覺間,
高中一也無息無聲的念完了。
今年頭對於“ASET”這班的忐忑好像還猶在心頭,
沒想到,在懶懶散散的情況之下,
就這樣把一整年耗光了。
時間吶~果然是最殘忍的利刃。

話說年頭對於addmath,eko,還有akaun的不瞭解,
好像直到年尾也沒學到多少。
糊裡糊塗的,就去考年終考試。
說真的,有時候還有點後悔...
後悔爲什麽要拿addmath,
進文科班不是更好嗎?
尤其是在考試前夕,
對著addmath筆記本卻又一愁莫展,
時而哭得歇斯底裡,
時而又面無表情的對著筆記本發楞...
以上情況,更屬常見。
可是不知為何,
卻還是不捨得放棄。
或許是因為,
路,是我自己選的,
再累再苦,也都要走下去。

捱過了一年,現在往回頭看,
一幕幕,有喜有悲,也有淚水。
卻都是精彩、感動、值得紀念的。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