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丫丫的問工記

剛剛到附近去問工。
在CXSXXY做是我第一個目標,
所以就先去那裡問。
怎知道當我推開門,走進去的時候,
還沒來得及開口問他/她,
就被他們那一臉不爽的表情給biang到了,
不想請就直說嘛~
幹嘛還杵在那裡擺臭臉,
還有一問三不知的答案,
搞什麽飛機啊~
東家不打打西家啦~
又不是只有你一間店請人!
三番幾次的詢問下才擠出那幾個字,
我們還沒決定...
靠你丫~
BC都知道你那是不想請的意思啦~
叫我等電話?你就慢慢等啦!
順路送你一首歌~
韦礼安的...慢慢等!

到時就算你加薪,(薪水本來就不高!)
我也不會去!

哼~
老娘我找到了比你好的!
不只薪水比你的高,還有冷氣吹!
你不請我,是你的損失!
慢慢等吧你!

2 评论:

晓甜 说...

你找到了什么工?
我也想做叻

Violet 说...

哦~對啊...
可是薪水不高...
才700塊,10點到10點。
優點:有冷氣吹
缺點:沒人陪我做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