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應許之地

我今天做了件事, 
為了Aiko Chan。 
(醬紫寫好像很偉大醬...) 
不曉得她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聊,
很擔心,
如果她不喜歡,
我XXXXXX~ 
丫丫的... 

其實我也想送實際一點的東西給她啊~ 
可是沒辦法啦...
認識了我, 
就是醬不實際的咯!
而且,無形的東西, 
應該會比有形的長久吧? 
至少它不會變老。
對吧?

好啦~ 

言歸正傳。
這件事叫做無聊, 
那個地方叫做應許之地, 
想知道取名的典故?  
去google或者維基百科就找得到啦... 
不要問我~




Aiko Chan~ 
中不中意都好, 
告訴我一聲啊... 

OS:這是秘密哦。 
(可是我寫出來了哦...還算秘密嗎?不要砸我啊!)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