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耕心再裝修

剛click進來的,
不用很意外...
你沒有進錯blog,
這裡的確是耕心
在剛才的17:20,
我把之前那沉壓壓的背景換了...
最主要的是少了那一塊灰灰的、黑黑的背景。

的確,我是說過要有自己的風格...
但那灰黑色的不適...
讓我有時候連字都寫不出。
此刻,不得不承認,
水瓶座的善變,
可真教人不敢恭維...
前幾天才斬釘截鐵的說不會換,
第二天就“跑”去google適合耕心的背景...
沒辦法啦~
[可惜我是水瓶座.] 呵呵...

換了這一個背景,
不曉得你有什麽感覺?
我就覺得蠻清新的,
除了舒服,
還是舒服。

如果不喜歡的話...
那...你就不要來咯~
沒有人逼你的嘛!
如果喜歡的話,
拜託把你的鼠標移下一點,
按個“贊”吧!

-謝謝-

6 评论:

Judai 说...

有种淡淡的平静感,看了这样的背景会觉得有些舒服 =)

唯樂 说...

有好過之前的那個吧?

大小姐:) 说...

嗯,看起來很舒服一下,
雖然我不知道你之前是怎樣的啦:)

唯樂 说...

之前那個啊....
眾人點評:詭異。

7号街隐士 说...

很有清新的感觉

Swat Yin 说...

很舒服的感觉=)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