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碎碎念の回歸篇

嗨嗨~
好久好久,沒有上耕心寫些什麼了。
雖然知道,這是部落客該盡的責任,
但我就是、總是因為那一點點的惰性,
而不常上來更新,
往往就這樣讓耕心冷冷清清上好幾個月,
然後又卯起來寫,
我這個部落客就是這樣,改不了。

之前說好的,SPM前停寫一陣子,
SPM後就要馬上回來更新的。
可是,SPM后的我卻懶懶散散、拖拖拉拉的...
哈哈...洛桑我本性如此,實在罪過罪過啊...
好在耕心的瀏覽人數不多,
只是純粹用於記錄我的生活。
今天這篇應該會很長吧...
因為實在有太多太多要寫要說的事了。

1.
先說說SPM吧...
11科,都考完了。
坦白說,還蠻多遺憾的。
開始覺得考完後時間很多,
開始後悔以前的我,
爲什麽不認認真真的上課。
Add Math、akaun、eko這些科目,
更是讓我糾結。
有些問題,不是不會做,
是做過了,卻沒印象,
記不起。==

但要數最讓我過意不去的,
只能說是我一向來最有信心的華語了。
SPM的華語考試,
兩張試卷我都不夠時間做。
尤其是作文那篇,
結尾更是草草結束、隨便收尾。
完全有別於以往我所寫的文章。

看來啊...
我是辜負了老師還有爸媽對我的期望了。
但是,我如果能順利進到form 6,
我還是會選擇華語的,
就如當初執著著要考中國文學一樣,
我告訴過自己,
“現在不拿,或許沒什麼,
但將來,你一定會後悔的。”

而對於其他的科目,
只能說,在當下、那時候的我,
是盡了全力的,
那得到的結果,就不需要後悔。

還有,很開心在FB裏面認識了很多很多,
對於華語抱著很大很大的熱忱的你們!
就像是Lee lkw和俊偉。^^
因為你們,
我知道了原來自己
在華語方面的造詣有多微不足道,
也因為你們,
教會了我很多很多,
上課時,我老師沒教的事。
謝謝。



2.第二件事就是9號那天和朋友們一起去TS和金河啦...
很感謝miki和YY兩人,不辭勞苦XD,陪我逛來逛去。
從lowyat到TS,從相機到買衣。^^
我買東西真的很挑,
還習慣貨比三家。
所以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A-L-I-K-A-T-O
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一次出去,
所以真的很珍惜那天在一起的時候。

那天在lowyat買了架相機,
淺藍色的,我叫它小lu~
期待有了它之後,
耕心里會多一些照片...
而不再純粹只是單調的文字。

還有還有,
我還和miki買了同一款的衣服,
(背面全露~!!!)
一肥一瘦XD(肥的是我。==)
miki,過年我去你家拜年就穿那件!!!
你也要穿哦...
(我會搭背心啦~)
但是我不介意你裏面不穿...@.@
哈哈...

另外,
我要跟dimdim道歉~
對不起,
還是沒有和你一起去roller。
但我相信,
我們還有機會。(這句怪怪的。)
那天我真的不夠時間,
我衣服都不太夠時間買,
所以真的趕不去roller。
回的時候打給你,
語氣有點重,
因為那時候我...
找不到monorail的車站,@.@
所以很mang zang,
見諒見諒啊...
mucks~你知道的,我最愛你了。^^

3.最近的我,準備著考車~
坦白說,會害怕。XD
沒考過,不知道我的level...
擔心ing。
定了18號去聽khusus,
原本是25號,聖誕節,
但是後來改了。
好在有智雄陪我,
6個小時應該不會太難熬...
(18號記得帶照片啊...)

打算選在22號考試,
那天是冬至耶~
我的湯圓泡湯了...
所以我打算前一天就弄,
糖水放多多薑片,
還有巧克力內陷的湯圓~
Ah B,很期待吧?
(我知道你不喜歡吃薑,
你老姐我是故意的。XD)

OS:很努力的K書,
想要一次過pass,
應該可以的hor~


4.EM...前面說了很多吧...
謝謝你用心讀完。(感恩~)
來說些無聊的。
前幾天,
不知道爲什麽發神經,==
想問他一些問題...
可是沒問到啦!
但是自從那天之後,
他就沒上線了。
炸到,難道他有預感?!
哈哈...
在完全放下之前,
這是我最後想為自己做的一點交代。


我想說的是,
我現在“這裡”(我的心),
沒有住任何人了,
謝謝過去的種種,
讓我體會到、學習到的。
現在起,
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直到那個人的出現,
讓他代替我來對我好。(有點亂。XD)

還有,
“我對未來不設限!”(大喊)


還有,(怎麼有那麼多‘還有’?!)
謝謝WPJ,(不是車牌。XD)
讓我知道,
愛人和被愛的差別,
我相信你是好人,
兩個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真”,
我希望你懂我在說什麼。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對的人。
加油!



5.我知道真的寫的有點多...
謝謝你耐心地把它看完...
謝謝你支持我的blog,支持耕心。
要常來看看哦~謝謝。
雖然洛桑我很懶,不常更新。XD
(另外問一句:有覺得,
  耕心需要換背景嗎?)


祝天下部落客...
文思泉湧,寫的通暢吖~
哈哈...



6.12月21號是耕心的生日哦!
不知不覺間,已經是第4年了。
希望在第5年的時候,
耕心能有更多人知道~
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有更多人看我寫廢話~
XD


祝大家:聖誕節、冬至,快樂~
小心吃太多...吃肥了啊~
-88-


(寫於:12月16日 晚上9:53)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