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间歇性失忆症候群?!

今天一早就到KKB去吃早餐。
咖喱面,大大大爱啊~

回家的路上,
跟Ah B在路上一直唱歌,
唱严爵(我偶像!)的《好的事情》,
突然间我定格住了,
脑海一片空白,
我记得有一首严爵的歌,
我很喜欢的,
但我就是怎样也想不起是什么歌,haiz...
接着想sms问dimdim是什么歌的,
电话一打开,
MD 没电了~

结果就一直纠结
一直纠结
纠结
回到家,
还想不起==
那诶按捏~haiz...人老了,记忆不管用了。XD
莫非我患上了间歇性失忆症候群?!
(瞎掰的,有这种病吗...)

结果刚刚才突然想到...
就是这首→《没有你 怎么办》









结果现在的我,一直重播重播重播...==
我爱爱爱爱爱严爵!


----------------------------------------


昨天收到了XX的短讯,
问我还有没有兴趣去面试。
好啊~哈哈...
想换另一种生活方式了,
想结束无业游魂的生活了。
活着,就是要往前走!
或许,他说得对。
“有些事要自己做决定了”
孰对孰错,不后悔就好。


他说,
  • “爱情可能在一个阶段会是人生第一
  • 但不是现在”
我懂你的意思,真的懂。

那件事之后,
我领悟到了,
有些苦,不需要自己找来吃,
不联络就好了,
这样就不会不小心惹你生气,
也不用自己讨难受。
我不会再打扰你,
对不起,谢谢你。


言归正传,
面试会不会成功我不知道,
也不晓得这份工作会否适合我。
但我会尽力的!

为我加油吧!





刚刚在FB看到的,
Jason Chen唱《那些年》耶~
带点ABC的唱腔,
但我很喜欢啊~
听听看吧...
(很喜欢他唱的firework...XD)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