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另起爐灶?

昨天閒來無事,
看了好多人的部落格。
有些更是高薪厚職的專業人士,
他們的部落格都好精彩,
從生活到興趣,
一一記錄在部落格裡,
他們的生活,
就一如我所嚮往的那種生活方式,
我也想,成為和你們一樣的人。

還巧合地看到了他的blog,
好久沒見了,
不曉得他還記不記得我。

昨天瀏覽了那麼多部落格,
再看會自己的,
就覺得自己的blog好像少了些什麽。
會嗎?

今早突然有個衝動,
想把耕心關掉,
再開新的一個blog,
寫的方式也想換一換。
換回從前那種比較“文藝”的方法。
你覺得呢?

也領悟到,
寫blog不是敷衍,
該是重質不重量的,
不是嗎?
曾有段時間,
爲了耕心的瀏覽率,
事無大小,
能寫的我都寫。
往回一看,
這似乎不是我想要的部落格。

又或者,
保留耕心,
再開另一個“文藝”些的部落格?

寫部落格,是一輩子的事。
我寫部落格的日子,
還很長。



1 评论:

Unknown 说...

對我來說,部落格要有生命,最重要的是靈魂,這是作者所要努力賦予的。一旦達成,那麼它就像是你親生的骨肉,要好好照顧它,因為這是你的使命。

至於該怎麼做,那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了。

在寫部落格的路上,加油吧!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