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剩蛋快乐!

明天就是圣诞节咯!
祝大家“剩蛋”快乐~
那些有大餐吃的...
尽量吃~我不会嫉妒的...
那些能和另一半过的...
尽量过~我不会羡慕的...
XD 没别的意思,
纯粹强调我没大餐、没人陪,而已。

有觉得google很多pattern吗?
输入let it snow
有酱...↓


















雪花~有看到吗?
(好像看不太到哦...没关系啦~将就下呐...)
等它凝霜了之后,
还可以在上面写字哦...
话说,Ah B就玩了好久...==
把我上网的时间都耗掉了。XD

今天的更好玩...
jingle all the way...
超可爱的...


















还没玩的看到了快点去玩...
XD(还小咩?玩玩玩。)


好啦...
就先写这些,
其实我今天就是无聊,
找东西写罢了~O(∩_∩)O


再来无聊下~
学人家放照片...XD
圣诞快快快快快乐~


-88-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