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是的 我回來了

很討厭太久沒有寫部落格 然後一開始不知道要寫什麽的那個moment


你好 是的 我回來了


















最近過得好嗎 都還記得我嗎

'雖然不常聯絡 但只要有空 我會常去看你的blog的'
"但是我最近很少update了哦"
'那就證明你最近過得很好啊 ^^'

說過這番話的你 可還記得 我一直過得很好 也希望你也一樣


-我終於畢業于中六了 再也不是中學生了 再也不用穿制服去上課了
 但是 我再也不是中學生了 再也不用穿制服去上課了 也再也不能回到中六了

念書的時候 總是不覺得那是段美好的時刻 總是埋怨功課 考試 還有PBS
其實能夠每天一大清早起床 穿著校服 扎著馬尾 去學校上課 是很幸福的

終究是完成了中六 謝謝那時候的我如此堅持 才會遇見你們 
謝謝你們 =)


-STPM的成績出了 預料之中的3.08 
庸置疑 華文依舊是我最好的成績 
其餘的 PA PP 都還不錯 而最差的 是ACC和EKO

如果我說我後悔了你相信嗎 還可以更好的不是嗎
我後悔中文只有A- 我後悔PA PP沒有考得更好 更後悔把ACC和EKO考得那麼爛 
但是後悔沒有用 該念書的時候沒有在念書 一年半 我到底做了什麽啊

說一句很沒用的話:要是能夠重來 該有多好啊


-最後 我放棄了教育系
從一開始的教育系 到後來的BA(business admin)再到Finance 最後到Marketing
你問我爲什麽放棄教育系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或許連我自己都覺得解釋不了 

那時候你看我 堅持了那麼久 對教育系那麼有憧憬 卻能突然改變想法 你質疑我 勸我 
我的理由或許你不能接受 但人是自私的 我是自私的 我現在 想做自己想做的 
我不是她 我不會活在她的陰影之下的


-然後 我終於申請了IPTA 選了好久好久 

最最最想要的科系 是Marketing 可是BA,Entrepreneurship,HR 也在我的考量之內
而唯一中文系的選擇 馬大中文系 
面對即將被萎縮成組的遭遇 中文系與中文組 差別有多大 誰能告訴我?

至於大學 我倒是不排斥去到東馬 畢竟升上大學在我的預想里就是去到新的地方 認識新的人 過新的生活 只是 我心痛飛機票啊 T_T

看過了很多資料 做了很多research 才決定選這幾間大學的 至於會被派到哪間大學 就要等到幾個月後才會知曉啦 
(需要相關資料的朋友 可以在FB inbox我哦)


-現在的我 是個幼師 是個小學補習老師 
雖然只是為期半年 但是還是要盡力去做到最好
不知不覺 已經當了三個月多的幼師和補習老師 學到了很多 也懂得了很多
或多或少 對將來有了更多不一樣的看法 
我還不夠好 還能夠做得更好

要時時記得笑 要保持正能量滿滿 
不管去到哪裡 不管做任何事 要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要珍惜當下


-我說過能放下的 而我也真的放下了
為你做了好多事 現在想回去 那時候深陷其中的我 還真的是傻得可以 
那時候是自己放任自己去痛的 既然過去了 也就算了 
你會是我中六里最深刻的回憶...之一 =)


好吧 就這樣簡略地帶過這陣子沒有在耕心寫下的一些小事情
謝謝你再次的蒞臨 
愿 一切順心




                                                                            











                                                         時間過得很快 而身置其中的我們 卻總是渾然不覺 
                        待某日回頭一看 才恍然發現錯失了原本該珍惜的 執著了終究不屬於自己的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