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漫長而撓人的等待

                  倒數 :

兩個星期后 是大學錄取成績揭曉的日子
六個星期后 是正式離職的日子
九、十個星期后 是開始新生活的日子


一個月前便開始不停的倒數 一天一天 一星期一星期地算著
時間也很配合的 流逝得飛快 
星期一等星期三到 星期三等星期五到
然後兩天假期 然後又周而複始 開始下一次等待

如果問我中六的不好 我想 就是這一段漫長且看起來無了期的等待吧
看著在學院的朋友們都畢業了
畢業袍 四方帽 花束 禮物 公仔
好吧 大家po在面子書的照片攻勢 我承認 無一不讓人羡慕

各位 都畢業了啊  
而我呢 繼續著熱忱日漸消失的工作 繼續我的倒數
還有 我連大學會念哪裡都還不懂啊
東馬 西馬 還是 南馬 北馬呢

有那麼不只一瞬間的懷疑 我到底在幹嘛
爲什麽還在這裡 等待的漫長把當初所有的想法都沖淡了
突然間發現自己麻木了 等到麻木了

我們比起別人 花了更多的時間 這一切 會值得嗎
但願最後 我們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順利開學 順利畢業

















H E is mine. =)
兩個星期后 等你的消息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