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部落格的新名字...

本來打算再開一個部落格的,
但是經過思前想後又覺得在開一個好像很麻煩涅~
不過[妍凰殿]這個名字我不太想用了。
就如之前所說的,
這個名字太沉,讓我有一種很陰影的感覺。

至於新的名字,
我還不太確定...
不過暫時有了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
就是[心域21℃]。
怎樣?我是覺得還不錯的啦...

如果沒想到其他更好的,
我應該就會改成這個名字吧~
不過要改也沒有那麼快改,
我還要找一個適合的pic先...
然後還要P一下~

等我找到gam的圖來,應該要明年了吧~
哈哈...
各位先生女士、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先期待著先咯~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