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女王不下班

昨天看了女王不下班的第一集...還蛮不錯看的說啦~
開始的第一集看到了客串的藍正龍,
在戲裡的名字叫“吳天良”,是個毒梟...
第一集就看到“吳天良”在“趴地”里一下是摟著MM的腰,一下又在MM的大腿上遊移...
呵呵~MM的身材可是很好的說...
這是我在《女》第一集里留下最深刻的印象了...(汗)

話說回來,一開始想看這出戲完全是因為有馬來西亞藝人的演出。
像張棟樑、劉紓妤還有陳勢安...
順便提一提,片子一開頭的場景就是在馬來西亞。
詳細劇情我就不多說啦~
有興趣的就上網google~
又或者親自去看...

一開始是因為馬來西亞藝人才去看的,(我愛國吧~XD)
後來看著看著就被修傑楷給殺到了~
對這部戲的專注力馬上轉移到修傑楷的身上~
話說修的出場可是帥的咧...
不愧是肌肉男,第二集的預告還有脫衣的戲碼叻~
眼睛大吃冰激凌啦!~
哈哈...可惜我還沒看...

另外對《女》比較有興趣的還有...
《PS男》裡的大貿和瑪麗都有演哦~
不曉得編劇會不會又寫一條感情線讓兩人有所發展叻?
哈哈~期待...不過應該不太可能吧~
大貿在《女》劇中叫做饅頭~
貌似是修傑楷的手下~類似是警察之類的...
不過大貿(還是習慣叫他大貿)在《女》裏面好像比較帥耶~
可能是和修一起騎著機車出場的關係吧~

對了對了!原來陳乃榮也有演這出哦~
叫做Josh,好像是賣花的...
(不知道爲什麽...腦海裡不自覺地有一個畫面...
Josh拿著一株山茶花...
然後很“慧慈”地掐著蓮花指說:“少年eh~要買花無?”)
哈哈~不過就算陳乃榮變得很“慧慈”,
他應該還是會那麼有才華的吧~
PS:之前在“終極三國”就很欣賞他了~
覺得他的琴彈得超好的...
只是在“終”里,會長的髮型真的有給我“俗”到一下~


------------------------------------------------------
最近發現偶像劇裡常常都有“花”出現,
像“下一站,幸福”就有桔梗,
“PS男”有弥补友谊的郁金香,
而“女王不下班”里也有消失的山茶花,
不晓得会不会有哪一部偶像剧会有紫罗兰的出现叻?

好啦~瞎掰到这里已经够多了~
感谢大家花时间来看我胡扯...
在这里先打住,
去看《女王不下班》的第二集啦~
-掰掰-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