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我~忘了密碼!@@

丫丫的~
竟然忘了妍凰殿的密碼...
殘念吶...只好重新設置過咯~
話說回來...我也有N年沒來塗塗寫寫了~
好懷念以前“冒死”也要在這裡發帖的日子哦...

重寫部落格好不好?
在心裡,
我暗暗的問了自己這句...

這裡有的都是我初中二到三的回憶,
所以我想再開一個部落格。
用另一個名字,
“妍凰殿”太沉重了...
那是以前的我,
不是現在的。

以前的我很傻,
總愛寫一些很難懂、很難搞的東西,
搞到自己有時候都不懂要如何“收科”,
也讓朋友們看了都無言以對
後來看開了,
原來...
隨心的寫,
反而讓我覺得更自在一點。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