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还有一天...

很快的~
2009年即将来临了...

今天去了学校,
去看了名单,
跌班了,是早应该预料的。

可是,
还是很难想象,
没有和你同班的日子。
和你同班都两年了,
你不在,
我该怎么办?
别看我平时这么gangster啊~
你不在,
别人欺负我,
谁来挺我啊?
你不在,
老师无故的骂我...
我又要怎么拽回老师啊?

天哪...
上课无聊,
又要找谁啊?

虽然只有一班之隔,
还是很远啊~
就连友情,
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守下去...

明年就PMR了~
没有你在,
我能好好上课吗?



妍歆...

今天突然发现,
你这个朋友真的很重要吖~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