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惩处

终于,
等待已久的一天始终到了,
结果,和我想象中的一样。
也和两年前的一样,
一样的惩罚,
一样的训话,
一样的痛,
一样是我,只是你忘了。

等待已久的结果只留下了伤口,
伤口即使痊愈,
亦留下了痕疤,
或者伤痕最终会消失,
但感觉依然存在,
心痛依然不退。

两年前的经历,
原来只有我记得,
那现在所发生的,
两年后你会忘了吧?
当然,我希望你忘了,
虽然,我希望你记得。

还有
希望妳记得,
妳今年的所作所为,
或许对妳来说没什么,
但对我而言,
算是一种背叛。
妳的最终,会和我现在一样吗?
我开始觉得,
和妳的友谊,
并不值得我去珍惜。

最后,
给妍歆的话,
明年开始,
我们还能是朋友吗?
我不觉得会,
因为,你和我的距离,
似乎越来越远。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