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续.等(我是,不轻易认输的)

最近,去了很多的地方。
心里的那扇窗,
似乎打开了不少。
有些事,
不一定要做到最好才算成功,
有些人,
一辈子也不一定会遇到。

所以我学到了,
也许活着才能知道,
原来自己很重要。

套一句广东话,
我一直认为,
“我份人,一世够运。”
很多事,到最后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我不会那么轻易认输的。
再苦的,挨过了,
就会幸福的~

另外,
谢谢衍庆和香草的担心,
我不会有事的。
一切的一切,
都会过去的,
就好象再大的雨,
也会下完的!
之前的阴霾,
会慢慢的消散的。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