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過云雨後,皋月未至。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所謂的初夏總是悶熱 而這裡更是不分晝夜 四季如夏
於是乎 節氣的變化 似乎就影響不大
但顯然易見的是 天氣一天比一天悶熱
熱得人心神恍惚 悶得人鬱鬱難歡

約莫一個小時前
窗外 滴滴答答的敲奏著
看雨勢 還以為會滂沱一場
沒想卻是場過雲雨
反倒讓氣溫變得更高
窗外住得比我久的鴿子們仍在咕咕叫著
怎麼樣才能把它們趕走呢

大考將至 這種天氣
確實是沒能讓人靜下心來好好複習
第一天考的是HE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我才一直無心複習吧

大考后 又是一次離別呢


















金寶這裡
除了天氣熱 紫外線系數特高
網線特別不給力 每天不知道要吃啥之外
應該沒什麼好嫌棄的了吧
嗯 對了
還有每天重複不斷的
曬太陽流汗洗澡

傳說中的皋月還沒到來呢
到時候 又會是熱到怎麼樣的境界呢

不知不覺間 離開家 來到這裡 都快半年了
日子飛快地過著
有多久 沒吃早餐了呢

一直想回去的地方 在別人口中聽起來
似乎早已經面目全非了

我來自哪裡 又將會去哪裡呢

一眨眼的就過了半年
然後再一眨眼 過了三年

期待那時候的你 西裝筆挺的樣子
你知道的 我喜歡的
那時候 送我花的人 會是你嗎
收你的花的人 會是我嗎




















天氣熱 人就容易煩躁
一煩躁 就會有許多莫名其妙的小情緒作祟

快七點半了 嗯...
又是時候想想那個很不想想卻又不得不想的問題了

只是太年輕 快樂和傷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