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亂。netbook最初章

這時候的我,除了在寫blog,
也在很努力的尋找著符合自己要求的壁紙。
···
經過了不知道多久,
終於,
1 M'sia netbook終於到手啦~
能夠擁有自己的laptop,
感覺真的很好!
可以任意地install自己喜歡的軟件,
自己喜歡的背景壁紙、
自己喜歡的瀏覽器....
等等的,都是自己喜歡的,都屬於自己的。
···
看著螢幕上的壁紙,
藍色的海、白色的沙灘,
還有小船...

 一切的一切,
都是安安靜靜輕輕的...
能否有一天,
我有機會到這個地方,
真實地看著同一片的景色?
···
今天高數老師在補習是突然說,
他要到新加坡去工作了,
去2~3年哦...
這段時間,不短耶...
劉老師教了我3年,
不捨得是一定有的啊~
但是還是希望來世會有好的發展,
但是記得要回來哦!

因為老師,我會做高數練習的,哈哈~
···
決定要參加這一屆的中文部落格祭了,
雖然知道可能連入圍的機會都很渺茫,
但畢竟試過就有機會,
所以當然是要報名啦~
可以的話,
希望各位能支持支持我啦~
A.L.I.K.A.T.O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