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隧道也能纠结…囧槑


很喜欢过隧道的感觉,
那是在去年底打工时发现的。
那时候的工作时间是下午1点,
中午12点出发去白沙罗。
毒辣辣的太阳,
日正当中的照着,
像是在透露着人类,
他从不拿off day~
坐在小小的车子里,
就算空调再大,
也难免觉得
天气,还能让人待下去吗?

所以,每当经过公路上的隧道时,
心情都会很愉快,
总是很贪婪的想要霸占那一瞬间的黑暗所带来的清凉。
除了一丝凉爽之外,
更能让我在能获得“勤工奖”的太阳前,
小小的喘一喘气、避一避。

路经我工作的地方,
总共会经过3个隧道,
每次到隧道的时候,
我都会安静下来
静静地,用力的看着隧道里的每一盏橙灯,
飞快地向后逝去
就像过去的记忆一样,
虽然是存在的,
回忆起来却又模糊不清。
当然,这也是我喜欢过隧道的原因之一。
静静地看着,
很想很想要,
却又不强求要得到。

或许这一切一切,
只是因为天气太热,
太阳太毒
把我热晕了、热到纠结了。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