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愚人節featuring告白日

愚人節快樂! 
你今天被人愚樂了嗎?
有的話,恭喜你咯!
沒有的話,很遺憾...
你人緣應該不太好吧...連愚都不想愚你。


2011年的我們,
愚人節是在一片金粉閃閃的“溫馨”氣氛下度過的...
哦~對了...不只金色,還有銀色、藍色...
哈哈~ 

有人說愚人節也是告白日,
因為即使被人拒絕也有很冠冕堂皇的臺階可以下...

告白?
真的要啊?
丟臉和後悔哪一個比較可怕?
你覺得叻?
介意把答案告訴我嗎?
我在做一項很認真的人肉市場調查。XD
那天是我太...幼稚(?)、衝動(?)、想太多(?)...
我說過的嘛~
情緒一過就沒事了...
只是我不知道“它”及時還會再造訪我...==
而且還很不好意思,
讓你們的心電圖都大幅度的起落,
心臟沒事吧?
還有害你們負上面臨眼睛脫窗的風險,
用讓人難以招架的煞懾眼神掃射于我,
眼睛沒事吧?
真的很對不起!
好哩加在,
身體健康就好。

親愛的Aiko,
沒想到你真的這麼瞭我~
連我的避風港是我的房間你也知道,
我沒有跟任何人說過耶...
我真的好愛你哦!
OH YEAH~
如果你是男的就好了!
其實你們說的我都懂,
只是糾結在其中,
很難掙脫。

一个苦者找到一个和尚倾诉他的心事。  

他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他说:“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  

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

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看吧~跟你說的一樣,
沒有被傷過,
就不會瞭解,
原來不只有他而已...
或許我真的應該被他狠狠地hurt過一次,
才會清醒、瞭解...
我們都值得更好的人。

人家現在就很幸福啊~
明知道我們有很大的差距,
明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就沒必要讓自己過不去,
讓自己這麼辛苦。

不開心的爲什麽要是我?
不開心的應該要是他才對!
我只是沒有了一個不喜歡我的人,
而他是沒有了一個很喜歡他的人,
按照PA的定律,
虧損的是他,
盈利的是我!
Violet Yen,
躲到角落里自我反省一下啦!



祝看完我寫這些廢話的你們,
再次:愚人節快樂!整你沒商量!
以上廢話全屬事實,如有雷同,是他/她抄我。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