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耦肆只病猫

好久好久没上来了~
之前因为414事件...
down了好一阵子,
再来就开始生病...
病病病病病~

病到今天还没好,
所以耕心4月的博文就少得可怜啦...

先说我的病情吧~
从那天4月19号(说是要去唱K的说~),
就开始发烧~失声...
结果拉拉扯扯了2个星期,
烧是反反复复地,
总算退了。
(都不知道是不是“撞”到那些东西...
看一次就晕/发烧一次...
后来真的不敢去看了...)
但是声音却全然没有好转的迹象,
那天还被芬亏说:“做莫你声音酱man的?”
hey~我也不想的啊~
天哪~好怀念我的声音哦...
我不要像人鱼公主酱失去了声音啦~!
结果~
从那几天拼命说要去唱K,
到今天为止...
还是没唱成~
-郁卒-

还讲唱K?
现在连讲话都成问题了!
你还唱K!?


我要身体健康!不要生病!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