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两个我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我的冷傲和叛逆只是装出来的,
为的只是要伪装自己,保护自己,
而我的本性是其实是乐天,开朗,爱笑的。
后来,
我慢慢觉得我被混淆了,
我开始认为真正的我,
是阴暗的,是孤独的,是冷漠的。
而那个乐观开心的,
其实才是我的伪装,
自己装出来骗自己,
也骗了我的朋友家人,
更抹杀了我自己。

现在,
我连自己都搞不清楚,
笑不敢笑,狠不敢狠。
痛,在分不清楚的两者之间,
挥之不去,
擦不掉,更忘不了。

1 评论:

匿名 说...

发生什么事啊???
为什么你会去想这些事阿??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