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青春就是要叛逆---水瓶座

前几天在报章上看到了一篇关于星座的报导,
题目是,
“谁是爱现王”
水瓶座是第4名哟~

因为水瓶座坚持着一种理念,
那就是“青春就是要叛逆”
当然,
我很认同这句话啦。。。

水瓶座就是那种,
自由最上+神经病+神经质+无厘头+以超自我为中心= 怪胎
(这是对星座小有研究的我对于自己的看法,
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已是怪胎。)


所以啊,
以自我为中心的瓶瓶,
怎么会不叛逆呢?

另外就是啊,
青春不叛逆的话,
你有看过人到了年老色衰的时候,
才叛逆的吗?

哈哈~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