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2014。尾聲

今年的你 過得還好嗎
許久不見的你們 別來無恙吧
如果說人生是一段很長很長的路 那今年沿路景色 你還喜歡嗎


2014 會是我生命中別具意義的一年 
因為有你

如果說生命中的所有的相遇都是場盛大的遇見
那先前所有的波折轉彎 都是為我們這場相遇而鋪墊

身歷其中總覺得艱難 可當過去之後 
這份艱難 就會成為滋養成長最好的養料

總覺得今年過得特別快 從工作 到進入大學
從相遇 到相愛 從我 到我們

兩個人的世界 還有很多很多要學習的
但有你 我就能無所畏懼
就算錯 我有你 袒護我 扶持我

如果說我們是在最美好的時候認識彼此
不如說 認識你 讓我變得更加美好
愛 讓我們都變得更好 =)

早一些相遇 我們 就不會是我們

對於那些你膽怯的 我會試著去勇敢
我不會 讓你再次習慣一個人的

就算看不見終點 也要奮不顧身拉著你的手用力狂奔

我把我們的記憶收了起來 鎖上 
待我歸去之時 取出 讓月華傾灑
終將有日 我們能肆無忌憚地 曬每一縷陽光

青鳥終會飛至 執手步向華髪









































等到風景都看透 你會 陪我看細水長流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