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地震?地震!

2012-4-11
4.40pm

突然在fb看到一大堆人的status,
寫的都關於地震。
啥?地震?
我zomok一點感覺都沒有的?
walao~肥油太多,穩如泰山啊~

真的,
有的寫整棟樓在shake,
有的講床會搖,
電腦會動...

我叻...沒有感覺的?!

直接的那個時間點,
我剛好開電腦,
剛好進了youtube點了《你爲什麽說謊》,
還有到blogger settle一大堆template的問題。

是我太入神了嗎?
爲什麽完全沒有感覺到的...

另外一件令我訝異的就是,
感覺到地震的發生之後,
首要做的不是逃生,
而是上FB po status...==
還有拍照片上傳,
以前老師不是說嗎?
地震時,
要馬上!馬上去到安全的地方啊~
==
老師的話都忘了啊...

但是我想,
要是我也feel到地震的話,
我也會po在FB先的。>.<
這就是FB的威力,
還有帶來的改變。==

。。。

地震已發生之後,
FB就很快的傳開來了,
話說我也是在FB知道的。
但是眾說紛紜,謠言滿天,
真實性有多少,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印尼苏门答腊外海,4:38pm 發生8.9級地震,我國多個地區都感受到強烈的震动。


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海啸可能在今晚9点侵袭槟城乔治市,明天凌晨2点,抵达Port Dickson。

消息來自988的news update。

看到這樣的新聞,首先是震驚,
然後就按下“分享 ”,
好讓更多的網友們得知消息,
儘量遠離海邊的地區。

不知道印尼蘇門答臘的居民現在情況如何,
希望他們一切安好 ,無恙。

又一次的天災,
是否讓你更有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的感覺?

而有感受到震動的你,
當下第一個想法是什麽?
有想打電話給誰嗎?^^

 。。。

很久很久以前的馬來西亞,
沒有地震,
現在有了。

接下來,還會有什麽?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