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只是想念。

很亂,乘以三千八百九十四又十七分之六的亂。
一大堆難解的事,
需要冷靜和理智,
但我目前嚴重缺乏。

怎麼說好...
離開上學的日子,
快2個月了,
期間發生過的事,
好多好多,
但記錄在耕心裡的,
沒幾樣。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下意識的逃避“寫部落格”這件事,
不知道幾時開始寫blog變成了種負擔,
我不喜歡這樣。
寫blog應該是順其自然、沒有壓力的事啊!
幾時開始,它像是變質了?
變得讓我擔心、害怕、逃避?


有時候,我會突然間有種想要回到學校上課的衝動,
會想把以前的未完成筆記給完成,
會想很多很多“那時候”發生的事,
那時候說沒留下的記憶,
在現在卻逐漸清晰。
不是沒有,而是你還沒記起。

同班的你、同桌的她,畢業之後的你們,
過得還好嗎?
書桌上躺在角落的fx-570都被塵封了,
才兩個月的時間,你們又改變了多少?


有一陣子,
我對“友情”產生了很大的疑問。
我們,還能“好”下去多久呢?
距離,會否成了殺死我們這段友情的兇器?
我不懂,也不想去理。
因為開口之後,會是怎樣的局面,
沒有人知道。
人類,對於未知的事都存在著恐懼。

我依舊珍惜,因深知得來不易。


同一陣子,
我也做了件傻事。
連續的“早安!”,給同樣的人。
沒有回覆、沒有反應。
但我發現了,
這件傻事或許有別個好處,
它讓我漸漸地不再等你的回覆,
不在一整天盯著手機瞧,
心裡一直告訴自己,
“可能他只是還沒回覆。”
這一類的傻話。
麻木,對。
等你的回覆,
也會等到麻木。
很抱歉我沒有堅持下去,
因為不知道會否對你造成困擾,
認為我是個神經病,
也慶倖那天偶然地忘記,
讓我知道你已經降級。
現在,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樣...
但,還是看著辦好了。


還有,我到底“想念什麽、
想幹嘛、想做什麽...”
我真的不能確定,
突如其來的一封信,
打亂了預定的計劃,
“若不是你想要的,
就不必去心煩。”
你心疼的說著,
像是看出我的疑惑和難堪。
感謝你這句話,
讓我在眾目睽睽之下,
沒有讓眼淚掉出來,
嘴角上揚的弧度,
表明著對於你的信任,
我有多麼的感激。

或許我做的決定未必是你要的,
但我會勇敢承擔,
因為那是我的選擇,
不要為我擔心,
我本來就不想讓你們擔心、負擔這麼多。


再接下來就是考車的事。
細節就先不說,
大概就是---挫折。
但ok的,
29號就test了。
是成是敗,在幾天就知道了。

剩下的,只是時間在過而已。
人的一生,不都是在等時間過嗎?
在等待的期間,經曆的所有,
都是一種bonus,認同嗎?
那認識你、你們,都是賺到了。


最後,配合226,附圖一張。














請你也一起更換FB的頭像,集合大家的力量,
為國家盡點力,謝謝。


《待續》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