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報名啦~

好吧~接受事實。
一口氣參加了3個類別:自爽。藝文。幽默。
很遺憾的是,
在藝文那一塊的博文,
不太理想。
這樣才發現,
耕心似乎不太有較文藝的博文出現過。
糟了,這和自己一直以來,
對耕心的文章類型所想像的似乎背道而馳。
這下子,該寫些文藝點的博文了。
好吧...等我像上篇博文所說,
買了相機之後,
的確該好好的,
為耕心想想她的方向了。

但就如我在報名時介紹自己的部落格一樣,
我的部落格就像是地下樂團,
只做自己想做的。
《耕心》,记载着我天马行空却又纠结难解的无聊事。94年出生,很典型的水瓶座,有時候自己都搞不懂自己,曾經著了魔地想去念中文系,後來覺得自己的中文其實很Shxt,所以沒必要跟自己過不去。这就是我,洛桑。
总想搞好部落格,却因根深蒂固的惰性而一再怠慢。
想写出些“文不惊人死不休”的博文,但写出来的往往连自己都看不下去。
想写出能温暖人心的博文,却总陷在自己的纠结矛盾中,难以自拔。
想要写出让人有记忆点的博文、想让人记得写过的只言片语、想让人记得《耕心》。
如果部落格是一张专辑,那《耕心》就是一张独立地下乐团的专辑,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唱自己想唱的歌。

對耕心很遺憾的是,
我總是被惰性所累,
每每到了年尾時,
耕心的更新次數就開始減少,
到後來更是索性不寫了。
就像是個圓圈,
每年如此。

作為一個部落客,
真是不該啊...

1 评论:

boey 说...

加油!^^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