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勞動節大勞動!

換個話題轉變下心情。
今天是5月1號,勞動節。
明天拜一是假期!
但是我在勞動節這天,
並沒有休息...
haiz~
而是很努力很努力地洗刷刷~
趁著有時間,
今天就把我那個像是回收廢紙的房間收一收。
下個星期就要考年中考了,
所以就要整理乾淨,
免得“書要用時很難找~”

終於...
Finally~
Akhirnya~
在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努力”之下~
(這句話有很大的語法錯誤,扣分!)
我的房間真的變乾淨了~
不枉我今天那麼辛苦,
花了大半天時間打掃。

有一點點感動到的說~
我愛我的避風港!


最後忘了說~
我的lens到了!
Yeah~
下次才丟照片上來...
就醬...掰掰~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