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被人欣赏的感觉,很爽~

之前有个朋友,
告诉我来看过我的blog,
然后他还说,
我写的不错哦...
当下真的很爽哦~

其实我这个blog,
还真的很冷,
没什么人气,
应该是根本没人来看吧~
也很少有新的贴子~
都怪自己太懒,
而且还觉得自己写的东西,
没有重点,
没有感觉,
没有“灵魂”,
呵呵~
原本都已经不想写下去了,
反正也没人看~

可是,
经过这次被朋友说,
我好像又有心思写下去咯~
万岁,
要加油哦~

我的blog,
一定会有一天,
会让所有人知道的~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