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1月21日 [我的生日]

致:妍庭,生日快乐~

1月21日,2009年。
我的生日,
到了咯~

先谢谢Alan和Patrick的贺卡,
很美捏,
蛋糕那么大~
哈哈~
画很久了吗?

谢谢Vincent到礼物,
虽然迟了一天,
但是也没关系啦~
因为啊···
是我最喜欢的礼物涅~

然后是Dim和Kristy的礼物,
是有意思要我多存点钱吗?

然后是书慜的贺卡,
谢谢...

还有Fiona的项链,
很美,
可是好像不太适合我~

最后,
是妍歆的许愿瓶~
我偷偷的,
写下了心愿...
希望藉着Josephine送的幸运草,
我的心愿,
真的会幸运的达成~


谢谢各位,
今年我收到最多的礼物~
尤其是学校给的那份,
是最惊喜的!

---------------------------------

也要祝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建利,
生日,也要快乐~

0 评论:

注-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